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人裝行車電腦上路卻冒煙 四海幫份子氣得揍人、逼簽本票

警方將張嫌與其小弟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張嫌與其小弟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2/05/11 12:2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5歲張姓男子是四海幫成員,以他為首的犯罪集團,表面上開設交通公司,實際上卻經常為非作歹。張日前買來一輛轎車,找來施、許2人幫忙安裝行車電腦,但裝好後,某次張開車上路車輛卻冒煙,他氣得把施、許2人找到他公司毆打,還分別逼簽3百萬、1百萬元的本票。幸虧警方循線逮捕張與其黨羽,查扣刀械等物品,順利將其瓦解。

警方調查,以張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以開設交通公司為幌子,實際上則從事各種不法行為。日前張姓男子買來一輛賓士GLC43轎車,他再找施、許2人幫忙安裝行車電腦,想不到某次張開車上路,車子卻忽然冒煙,他認為是施、許2人安裝的行車電腦有問題,氣得把兩人找來他公司協商。

不過,施、許2人依約抵達張的公司後,張隨即率小弟毆打兩人,還逼迫他們分別簽下3百萬元、1百萬元的本票;事後,張還不放過兩人,先後再以索討上百萬修車費、租車代步費、拖車費等名目,向2人繼續恐嚇取財。

警方獲報布線蒐證,在前天兵分多路,先後前往新北市八里區、台北市內湖區等地同步拘提張嫌與其3名小弟到案。警方還查扣瓦斯槍1支、電擊槍1支、拐杖刀1把、小型十字弓槍1支、棍棒6支、辣椒水6瓶、信號彈2枚及本票1批等證物;警方最後將張等人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警方攻堅逮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攻堅逮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攻堅逮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攻堅逮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槍枝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槍枝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