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長眼!當著警車面闖紅燈 毒蟲車上一堆「青發」露餡

保大員警上週六查獲一堆「青發」包裝的毒咖啡包。(警方提供)

保大員警上週六查獲一堆「青發」包裝的毒咖啡包。(警方提供)

2022/05/10 14: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線上立破績效傑出,光短短一年多時間已有5位大隊長榮升分局長,上週六母親節前夕,該大隊員警線上巡邏時再度查獲一堆毒咖啡包,展現悍警優良傳統,局長蔡蒼柏隔天就前往頒發破案茶表揚,除感謝第一線同仁的辛苦付出,更提醒爭取績效之餘更要注意本身安全,尤其防疫措施一定要落實。

該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蔡東峰、警員黃瑞豐、高飛翔等3員,當天深夜巡經東區復興路與公園東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闖紅燈,實施交通稽查,盤查中只見28歲的江姓駕駛神情緊張且直冒冷汗,員警直覺有異請他下車受檢並查驗身分時,江嫌見事跡敗露自行坦認車內攜毒。

警方同時在車內查獲「青發」包裝的毒咖啡包41包(重243.8公克),經採驗呈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但江嫌警訊中辯稱,毒咖啡包是供自己沖泡飲用,否認販賣,但警方強烈懷疑其說詞,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保大大隊長周俊銘說,同仁用行動力證明優良傳統,尤其保大相較各分局業務相對單純、任務更為明確,藉由巡邏勤務線上破獲案件除防制犯罪外,經大數據分析出來的治安重點區域盤查可疑人車提升見警率,並結合快速打擊部隊強勢執法作為,期有效嚇阻犯罪發生,安定民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局長蔡蒼柏隔天到保大頒發破案茶。(警方提供)

局長蔡蒼柏隔天到保大頒發破案茶。(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