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復?東港民宅一早遭開槍掃射 下午九如等3地被車撞大門

九如的融資公司大門被撞,警方前往調查。(記者葉永騫攝)

九如的融資公司大門被撞,警方前往調查。(記者葉永騫攝)

2022/05/09 20:0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東港鎮今天清晨發生陳姓嫌犯開槍掃射一處民宅,下午九如鄉一家融資公司及一家髮廊及東港一處民宅,共3處都被汽車撞壞大門,疑似不滿被開槍後進行報復,警方已鎖定犯嫌,正進行追緝。

東港鎮中正路二段民宅今天清晨遭到陳姓嫌犯持長槍掃射20多槍後里港警分局投案,全案還在偵辦中,沒想到下午3點多九如鄉一家髮廊被人用倒車的方式撞破大門玻璃後棄車逃逸,接著九如路二段的一家融資公司又被人開車衝撞大門口後棄車逃逸,而東港鎮的一處民宅也同樣發生大門被撞毀情況,3處被撞的手法相同,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里港警分局表示,嫌犯使用的車輛都是報廢車輛,犯案後棄車逃逸,但警方已鎖定特定人士,正在全力追緝。

外界傳出,陳姓嫌犯與林姓男子疑有財務糾紛,發生住處被開槍後,引發不滿,因此開車連撞3處地點以示報復,警方對於這項說法表示還在查證,兩者是否有關聯仍在釐清中。

融資公司大門被撞壞。(警方提供)

融資公司大門被撞壞。(警方提供)

髮廊被撞後肇事車留在現場,人則逃逸。(警方提供)

髮廊被撞後肇事車留在現場,人則逃逸。(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