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北市警爆風紀案! 巡佐疑下藥迷昏女警 帶進摩鐵休息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圖擷取自Google)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圖擷取自Google)

2022/05/09 19:43

記一大過另調他地

首次上稿 18:51
更新時間 19:43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傳出風紀事件!某派出所游姓巡佐邀請平日帶領的1名年輕女警餐敘,疑似趁機酒中摻混不明藥物,待對方昏迷後,帶入汽車賓館休息,但並未發生關係。警方認為全案涉性騷擾法,目前將游姓巡佐暫調警備隊,並嚴懲予以記一大過處分另調他地。

據了解,這名50歲的游姓巡佐已結婚育有子女,但曾因捲入感情糾紛事件,有被警方列為風紀輔導管理對象的紀錄。

據了解,游姓巡佐在派出所工作期間,因身為資深警務人員,有時必需帶班巡邏和處理一般事務,因此與甫畢業調派至派出所的年輕女警接近,對方則視他為前輩,2人相處頗為愉快。

據了解,游男是在2月間,以到韓式餐廳聚會為藉口,出面邀請這名年輕女警參加,期間曾有其他女同事也想與會,但被游男各方推拒,這名女警不疑有他,只得自行前往。

不料,女警在席間只喝了不到2杯的低酒精濃度的飲料,就突然覺得疲倦身體困乏,待她醒來時,卻發現躺在錦州街某五星級汽車旅館內,游姓巡佐則坐在椅子上。

由於這名女警自知自己酒量不差,事後返家覺得奇怪,懷疑是被下藥迷昏。在與家人商量過後,決定到醫院抽血檢驗,並向分局派出所和督察組提出檢舉報告。

分局介入調查,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確認是游男將她帶入汽車賓館內,認為游男「動機不良」,將他約談到案。但游男否認有性侵或其他違法行為,辯稱只是看到對方醉倒,好意帶到賓館休憩。

警方認為,游男應將女警安全送返家或派出所休息,不應帶入賓館內,明顯有違職業道德和操守,至於為何「懸崖勒馬」,可能「另有其他因素」,因此認為游男有涉及性騷擾防治法的疑慮,因此月前暫調派至警備隊。

警方經召開性騷擾事件審議小組開會決議,認為游姓巡佐行為已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已報請台北市政府裁罰,並將嚴懲予以記一大過處分,報請警察局調整服務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