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酒駕男 「警局前」撞傷騎士還肇逃

肇事汽車車頭受損。(記者鄭景議翻攝)

肇事汽車車頭受損。(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5/01 11:06

〔記者鄭景議/新北報導〕24歲張姓男子,今天清晨酒後開車載著23歲林姓友人,不但撞傷56歲的林姓機車騎士,還未留下查看肇事逃逸,更離譜的是,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分局門口前,永和分局巡邏警員當場目擊,立刻鳴警報器上前追捕,追到北市汀洲路三段與基隆路四段口時,攔下張嫌上銬逮捕,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致人受傷罪嫌送辦。

據了解,張男與林姓友人清晨四點的時候還在與友人聚餐喝酒,酒後駕車行經永和分局前,剛好遇上正要去菜市場工作的林姓機車騎士,張男從騎士後方追撞,林男當場倒地,受肢體擦挫傷,雖無生命危險,但飽受驚嚇。

張男肇事後,竟然一路踩油門加速逃逸,沿著永福橋躲避警方追緝,逃至台北市思源街接汀洲路三段與基隆路四段口,被尾隨的張姓警員攔下後,張男才乖乖下車。

張男被上銬逮捕後,警方立即對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毫克超標,立即將他上銬逮捕,訊後將張男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致人受傷罪嫌送辦。而同車的林姓男子因未阻止張男酒駕,也被警方開單連坐處罰,恐將面臨6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款。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張男從騎士後方追撞,林男當場倒地,受肢體擦挫傷,雖無生命危險,但飽受驚嚇。(記者鄭景議翻攝)

張男從騎士後方追撞,林男當場倒地,受肢體擦挫傷,雖無生命危險,但飽受驚嚇。(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