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不滿台鐵停駛 男恐嚇今晚在台中站、新烏日站放炸彈

疑不滿台鐵停駛,男子恐嚇今晚要在台中站、新烏日站放炸彈。(記者何宗翰攝)

疑不滿台鐵停駛,男子恐嚇今晚要在台中站、新烏日站放炸彈。(記者何宗翰攝)

2022/04/30 17:40

首次上稿 15:32
更新時間 17:4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1999市民熱線今天上午約11點多,接獲一名男子電話,聲稱因不滿五一勞動節台鐵列車停駛,打亂他的行程,將於今晚在台中站及新烏日站放置炸彈報復,要讓台鐵司機員付出代價。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偵查隊接獲通報後,初步掌握一名可疑周姓男子,正循線追查中。

台鐵公司化爭議引發員工不滿,上萬名員工明天勞動節不加班,讓台鐵表定列車全面停駛。上午台中市1999市民熱線接獲恐嚇電話後,緊急通知鐵路警察局,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針對台鐵台中站及各站區均加強巡守並持續檢視廁所、置物櫃、垃圾桶等處是否藏有可疑物品,提高處理危險物品之警覺,避免危害發生。

經警方以金屬探測器檢查各車均無異常金屬反應,截至下午4點台中地區各車站均無發現,一切均正常。

偵查隊隊長吳坤霖表示,本案專責小組複式調查及南下確認,為境外IP冒名周姓男子恐嚇留言,目前將持續加強站區的安全維護與檢查,關於境外IP部分,已報上級機關協助並擴大偵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