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侃三峽確診男被罰150萬國中生遭圍毆 施暴屁孩1人是居隔者

9位國中生到二鬮路上的公園談判。(記者邱書昱翻攝)

9位國中生到二鬮路上的公園談判。(記者邱書昱翻攝)

2022/04/27 10:2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二鬮路24日晚間發生國中生鬥毆事件,9人圍著詹姓少年痛打,造成多處擦挫傷,警方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參與鬥毆的15歲吳姓男子,竟是居家隔離對象。據了解,起因於詹少在上課時調侃日前居家照護偷跑被重罰的18歲莫姓男子,曾少聽到後才會找人圍毆,警方將全案依傷害、恐嚇、妨害秩序罪送辦。

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梁献堂表示,經過調查,遭毆打的詹姓少年日前在社群軟體的限時動態上,調侃遭衛生局重罰的莫姓男子,隔壁班的14歲曾姓少年聽聞後不滿,趁詹少24日晚間在二鬮路一處公園打球時,找來8位友人騎乘機車上前圍毆。

他說,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出16位警力趕往現場,不過打架鬧事的9人都已離場,只見受傷的詹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造成頭部外傷、右側枕部頭皮擦挫傷、左側上背部挫傷、雙側臀部挫傷。

打人犯嫌平均年齡僅15歲,梁献堂說,警方循線找到8人到案說明,並查扣攜帶的棍棒1支、摺疊刀2支。當中有一位15歲吳姓少年是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因此沒有通知到案說明,但他在居隔期間外出鬥毆,將函請新北衛生局裁罰。

梁献堂說,警方詢後依傷害、恐嚇、妨害秩序罪函送新北少年法庭偵辦,同時,無照騎乘5部機車,也依規定舉發在案,至於曾姓少年是否是受到莫姓男子指示或自行犯案,分局將深入查究。

據了解,詹男嘲笑的對象正是日前被新北市衛生局重罰150萬元的18歲莫姓男子,莫男是在被通知確診於居家照護期間,故意將手機放在家中以逃離疫調人員追查,期間不僅外出打球,還用另一支手機發布IG,戲謔標記「恭喜中獎」,並跑去買Apple Watch給女友才會遭到重罰,這也是居家照護遭罰首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三峽警分局派員到場,只見受傷的詹姓少年。(記者邱書昱翻攝)

三峽警分局派員到場,只見受傷的詹姓少年。(記者邱書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