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向老師哭訴5年遭3次狼爪 檢方起訴兇手竟是父親

台北地檢署考量少女指證歷歷,認定阿華猥褻女兒3次,依對未滿14歲之人犯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考量少女指證歷歷,認定阿華猥褻女兒3次,依對未滿14歲之人犯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資料照)

2022/04/25 14:1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18歲少女小如不滿父親阿華(均化名)多年來對她毛手毛腳,去年她躺在房間床上休息,父親竟爬上床強舔她的胸部,她忍無可忍,上學時氣得向老師告狀,驚爆父親從她升國中開始,動不動就猥褻她,嚇得校方報警;台北地檢署考量少女指證歷歷,認定阿華猥褻女兒3次,依對未滿14歲之人犯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2016年至2017年夏季期間,阿華見當時年僅13歲的女兒躺在沙發上睡覺,涉嫌初次對女兒襲胸,女兒驚醒後不斷用手推阻抵抗,阿華卻使出蠻力,伸手進女兒的上衣內襲胸得逞。

2個多月後,阿華又見到女兒在沙發上睡覺,食髓知味的他,再次坐到沙發上,不顧女兒尖叫抵抗,除了對女兒襲胸之外,甚至還變本加厲,將手伸進女兒的內褲內一陣亂摸。

阿華猥褻女兒後,親子關係愈來愈惡化,女兒看到他就生厭,能躲就躲,不料,去年10月3日早上8時許,阿華見女兒躺在房間內休息,竟又對女兒產生邪念,強行爬上女兒的床對她襲胸及撫摸下體,這次女兒忍無可忍,氣得向老師哭訴,這才揭發阿華的獸行。

阿華雖否認犯行,但小如指證歷歷,不僅詳述阿華的犯行,連案發時間、地點及情節都沒漏掉,檢方因此採信小如的指控,認定阿華涉嫌強制猥褻女兒3次,予以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