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驚見販售打滿三劑小黃卡500元!標榜「真假難辨、快速通關」

販賣偽造小黃卡與疫苗接種貼紙的賣場擷圖。(圖擷取自PTT)

販賣偽造小黃卡與疫苗接種貼紙的賣場擷圖。(圖擷取自PTT)

2022/04/24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出入部分場所必須有施打三劑疫苗的證明,沒想到有人竟在網路上販售偽造的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小黃卡)與貼紙,小黃卡一張500元,該賣場被網友擷圖發至網路論壇PTT,讓網友看了感到非常憤怒。

該網友在網路論壇《PTT》八卦版發文表示「有蝦皮賣家私自販售蓋章的小黃卡跟貼紙,媽耶是不是太有才華了啊?這樣很多死不打疫苗的天才直接買一張就好了啊,反正都能騙自己不會中標就不去打疫苗了,再買張小黃卡騙自己已經打了,剛剛好吧?」該賣家在商品說明處寫著「已蓋疫苗接種章、姓名、身分證可自行填寫,附霧面防護套,真假難辨」、「出去玩、上健身房、出入8大場所快速通關」。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都怒了,紛紛留言「偽造文書哦,欠關」、「一臉就是某族群的樣子不意外」、「人工代打87劑那位有誠意多了」、「網路警察沒去抓喔?」、「最差的風險報酬比」、「偽造文書都垃圾」、「低端人民,要被告了」。

偽造的小黃卡1張竟賣500元。(圖擷取自PTT)

偽造的小黃卡1張竟賣500元。(圖擷取自PTT)

該賣場還販售偽造疫苗接種貼紙。(圖擷取自PTT)

該賣場還販售偽造疫苗接種貼紙。(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