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同夥當「抓耙仔」灌毒虐殺 毒蟲另涉販賣、轉讓安毒被訴

涉嫌傷害致死罪的共犯王喆,一度破窗潛逃,後來在新竹某摩鐵落網,警方登門逮人時,他正巧在跟女友嘿咻。(資料照)

涉嫌傷害致死罪的共犯王喆,一度破窗潛逃,後來在新竹某摩鐵落網,警方登門逮人時,他正巧在跟女友嘿咻。(資料照)

2022/04/12 17:0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毒蟲張允硯懷疑24歲吳姓男子出賣他,害他被警查辦,涉嫌夥同王喆、盧正雄、謝偉群等同夥,將吳男反銬雙手,以電擊、灌毒等方式凌虐致死。台北地檢署今年1月11日依傷害致死等罪起訴張等4男;針對張涉嫌販賣及轉讓安毒的部分,今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將他起訴。

檢警勘查從張允硯住處所查扣的多組「智慧攝影機」,發現攝影機記憶卡內有儲存張男涉嫌販賣及轉讓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影像,時間分別為去年7月至9月間,認定張男涉嫌販賣及轉讓二級毒品的罪證明確。

全案起源於去年9月14日下午,警方執行緝毒專案時,前往北市文山區景福街的民宅攻堅,破門後發現竟有一具雙手被手銬反銬在背後的男屍,呈現側身倒地姿勢,且已流出屍水,立即逮捕在場的張男並在現場查獲安毒、K他命。張男當時則稱:「他只是睡著了、怕冷…有幫他蓋被子」;後來才改口認罪。

張男落網後供稱,去年9月12日,警方查獲他施用毒品,他懷疑吳男故意開門放警方進入辦案,同月13日將吳男帶到租屋處教訓。

檢方查出,謝男到張男租屋處聊天時,找來王男、盧男一起參與「體罰」,先強迫吳男做伏地挺身,還殘忍地將電擊棒塞進吳男嘴裡狂電,再強灌毒品而搞出人命;案發後,張男等3人陸續到案,王喆則一度破窗潛逃,後來在新竹某摩鐵落網,警方登門逮人時,他正巧在跟女友嘿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