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東澳外海發現男浮屍疑花蓮謝姓聯結車司機 死因待查

趕抵碼頭處的海巡人員全副武裝。(圖由讀者提供)

趕抵碼頭處的海巡人員全副武裝。(圖由讀者提供)

2022/04/12 16:2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東澳外海今天被發現男浮屍,海巡人員打撈上岸,從死者身上證件,得知是家住花蓮縣的33歲謝姓職業聯結車司機。

今天上午9點半,漁民在東澳外海作業時目擊一具浮屍,趕緊向蘇澳海巡隊通報,海巡人員出動巡防艇到場打撈,再運回南方澳搬運上岸,死者身上有攜帶證件,是住在花蓮縣,開聯結車為業的謝姓男子,從遺體外觀研判,死亡時間可能尚未超過2天。

至於謝男落海死亡原因,目前還不得而知,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

宜縣東澳外海今發現男浮屍,海巡人員運回南方澳後搬運上岸,報請檢察官相驗。(圖由讀者提供)

宜縣東澳外海今發現男浮屍,海巡人員運回南方澳後搬運上岸,報請檢察官相驗。(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