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高市刑大傳分隊官警家人確診 接觸員警PCR陰性

高市刑警大隊傳某隊有官警的家人確診,全隊官警緊急居家自主管理,高規格防疫因應。(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刑警大隊傳某隊有官警的家人確診,全隊官警緊急居家自主管理,高規格防疫因應。(記者黃良傑攝)

2022/04/12 16:45

首次上稿 12:30
更新時間 16:4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刑大傳出某偵查隊員警的家屬確診,今天如臨大敵,該隊3個分隊20多人全員快篩,所幸都是陰性,不過,其中有5名官警請假居家自主管理,將再進一步接受PCR篩檢,今天傍晚PCR篩檢結果出爐,該名接觸確診員警為陰性,虛驚一場。

據了解,該分隊員警因接觸確診者,立即請假居家自主管理,PCR篩檢呈現陰性,他的父親也是名警察,父親專責檢疫所任務,日前因公染疫驗出確診,服務於刑大偵查隊的兒子,被通知進行PCR篩檢,其他同一分隊的同事自主健康管理,並請假等待他PCR結果,得知陰性,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由於全國疫情升溫,基隆市警局曾爆發群聚染疫,高市警局十分謹慎因應,刑大高規格啓動分流措施防疫,也確實量體溫、實名制等防疫工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