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男子恐嚇「想吃子彈」砸店 交保還嗆︰叫警察來都一樣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院。(記者蔡彰盛攝)

2022/04/11 17:1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戴姓男子與友鮮公司因買賣肉品而生糾紛,竟三度上門恐嚇毀損,其中第二次還是在檢察官交保後再度犯案,新竹地院認為他行徑囂張而毫無節制,依恐嚇、毀損等罪判刑9月。

判決書指出,戴男與友鮮公司因買賣肉品而生交易糾紛,今年1月19日下午1點多戴男打友鮮公司客服電話,恐嚇「你們想吃子彈是不是?沒關係,我叫人來!」當天下午2點半,戴男持鋁製球棒前往友鮮公司,先持鋁製球棒打碎辦公室大門玻璃,再敲打辦公室內木桌,還拿球棒衝入冷凍庫毆打在場人員,警方到場後,以現行犯逮捕戴男。

戴男被移送新竹地檢署後,檢察官諭知以3萬元交保,竟持續恐嚇「打我是嗎?欸,你們店裡明天不用開了、他媽的我跟你講啦,你叫警察來都一樣啦、我交保了你們試試看、今天打完的2個等著!」

戴男隔天凌晨1點多又到友鮮,持長柄湯勺破壞公司3台貨車車窗、後照鏡及雨遮,3天後戴男再到友鮮放鞭炮、撒冥紙。

法官審酌戴男不思循合法途徑解決糾紛,三度於接近的日期前往友鮮公司犯案,無端造成負責人、員工心生畏懼,身體、財產受有相當損害,其中第2次犯案還是剛經檢察官交保,竟不知警惕收斂,再度前往友鮮犯案,行徑囂張而毫無節制,第3次另以放鞭炮、撒紙錢方式恐嚇友鮮負責人、員工,手段相當惡劣,最後依恐嚇等罪判刑9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