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幫女友買毒品 高雄男偷娃娃機店2萬多元被送辦

高雄陸男以砂輪機破壞娃娃機店,搬走兌幣機得手2萬多元,誇張行徑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高雄陸男以砂輪機破壞娃娃機店,搬走兌幣機得手2萬多元,誇張行徑監視器全都錄。(讀者提供)

2022/04/10 08:2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宣布破案,鳳山區大明路、武慶二路1間娃娃機店前天遭1名男子以砂輪機破壞後,搬走兌幣機得手2萬多元,警方以車追人6小時逮獲陸男,查出他行竊原因竟是為了交往僅10多日的連姓女友要買毒,警方昨於2人住處查獲毒品,將2人分依竊盜、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鳳山區大明路、武慶二路1間娃娃機店4月8日凌晨遭1名男子以砂輪機破壞,直接搬走兌幣機後離去,損失2萬多元,新甲所獲報立即展開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陸姓男子(30歲),將他帶所偵辦。

陸男起初相當不配合,對於行竊所得現金流向模糊其詞,警方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攻破他的證詞、突破他的心房,陸男才承認犯行不諱,行竊所得現金2萬多元,全數交給交往僅10多日的連姓女友(44歲)使用,警方更進一步查獲連女將陸男竊得現金購買毒品吸食。

警方於2人住處查扣毒品及花用餘下的現金,將2人分別以竊盜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也將向上追溯毒品來源,呼籲民眾歹路不可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也呼籲娃娃機業者應加強防盜措施,除加裝監視器、強化鎖頭外,應定期回收現金,以杜絕竊嫌覬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連女依毒品罪嫌送辦。(讀者提供)

警方將連女依毒品罪嫌送辦。(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