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空瓶、甩棍齊飛 國中生早自習衝突鬥毆雙雙掛彩送醫

南投縣某國中上午早自習時間,發生2名男同學衝突鬥毆,雙雙受傷送醫治療。(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某國中上午早自習時間,發生2名男同學衝突鬥毆,雙雙受傷送醫治療。(記者佟振國攝)

2022/03/25 14: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某國中上午早自習時間驚傳學生衝突鬥毆,2位9年級的同班劉姓、盧姓男同學,疑平時即相處不睦,劉生趁導師處理公務暫離教室,拿出自備的保力達空瓶,走到盧生後方就往頭部敲下,並嗆「啊你不是很秋」,頭破血流的盧生也不甘示弱,從書包拿出甩棍反擊,造成劉生手臂骨折,師長聞訊立即到場制止並緊急送醫,突如其來的流血衝突讓其他同學受到不小驚嚇,校方、縣府教育處正依校安通報事件程序處理。

據了解,該校今天正值段考,上午7點40分早自習時間,各班級同學都在準備接下來的考試,9年級的劉姓男同學趁導師處理公務暫離教室之際,拿出自備的保力達空瓶,走到盧姓同學後方,就往頭上敲下,並以台語怒嗆「你不是很秋」。

玻璃空瓶碎裂,盧生頭破血流,也不甘示弱,從書包拿出甩棍反擊,打中劉生先前車禍骨折以鋼釘固定的左手臂,再度造成骨折,班上其他同學見狀試圖將雙方拉開,師長聽到騷動立即衝到教室制止,發現2位同學受傷,先帶至健康中心做傷口初步處理,之後救護車到校將2人送醫救治,盧生頭部撕裂傷,劉生則是骨折必須進一步住院治療,校方啟動校安通報事件通報縣府教育處,通知雙方家長到場,也向警方報案,後續進一步偵辦。

據了解,2位同學平時相處不睦,常起口角,但嚴重衝突雙方均受傷送醫還是第一次,也讓其他同學受到不小驚嚇,目前校方已展開心理輔導及班級安撫情緒,並利用朝會時間宣導友善校園的重要。

發生衝突的同學以保力達空瓶砸頭,以及甩棍反擊,導致雙雙受傷。非新聞事件證物。(記者佟振國攝)

發生衝突的同學以保力達空瓶砸頭,以及甩棍反擊,導致雙雙受傷。非新聞事件證物。(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