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配電中心爆情殺 前威廉波特少棒「三冠王」持刀刺死女同事

涉嫌殺人的台電員工陰經龍被起底國小曾代表中華隊出賽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嘉義市第一警分局提供)

涉嫌殺人的台電員工陰經龍被起底國小曾代表中華隊出賽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嘉義市第一警分局提供)

2022/03/22 14:05

相關新聞請見︰

前少棒國手5刀刺死女友 檢方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垂楊路台電嘉義區營業處配電中心今上午爆發一宗情殺案,男員工陰經龍與協力廠商張姓女員工為男女朋友,疑因男方罹癌、雙方正在談分手,陰經龍上班時突然持刀朝張女猛刺,導致胸口多處刀傷,到醫院前已無生命徵象,10點32分搶救不治。警方於現場查獲一把約15公分水果刀,並將陰男帶回長榮派出所偵辦。

據了解,涉殺人的陰經龍國小時就是少棒隊成員,並曾在第33屆威廉波特少棒賽遠東區資格賽,擊出6支全壘打、15支安打及16分打點,被稱為三冠王,隨後入選中華隊赴美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拿下世界冠軍。

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副處長顏國俊表示,陰經龍服務約30多年,女子為協力廠商的員工,今都在配電中心工作,至於雙方是否正在交往、為何突發生凶殺案等,交由警方做後續調查,台電也會視死者家屬的需求盡力協助;由於配電中心為工程單位,並沒有民眾會前往洽公,並無民眾受影響。

嘉義市消防局今上午9點20分左右接獲報案,台電配電中心有人身中刀傷,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女傷者胸口有多處刀傷,現場就沒有生命徵象,已送聖馬爾定醫院急救。

警方今上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51歲張姓女子身中數刀,現場並發現呆坐一旁的56歲陰姓男子涉案重大,警方連忙將他逮捕,現場並查扣長約15公分水果刀。

警方了解,陰某與張女為男女朋友,近期正在談分手,且陰某患有癌症,今上午才持刀行兇,全案將朝殺人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