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少棒國手5刀刺死女友 檢方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涉嫌刺殺女友的陰經龍曾是威廉波特少棒賽國手。(嘉義市警一分局提供)

涉嫌刺殺女友的陰經龍曾是威廉波特少棒賽國手。(嘉義市警一分局提供)

2022/03/22 20:22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前威廉波特少棒賽「三冠王」、現任職於台電嘉義區營業處配電中心的陰經龍,今天上午9點20分許涉嫌持長約30公分(含刀柄)水果刀猛刺砍張女胸、腹部,導致張女中刀傷重倒在血泊中、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宣告不治,獲報趕抵的警方在現場發現呆坐在旁的陰男,旋即將他上銬逮捕,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

聖馬爾定醫院表示,張女到院前心肺功能已經停止,傷勢部分包括有左胸2處、右胸1處、腹部1處等。

檢警今傍晚初步相驗,發現死者右胸、右上臂、左側側胸、上腹部等4個部位有5處的銳器傷,詳細死因跟致命傷,將於週四解剖後,待解剖報告確認。

警方初步調查,陰男疑因罹癌心情不佳及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今才持刀行兇,傍晚警詢後移送嘉義地檢署進行後續偵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張姓女子中刀傷後現場心肺功能停止,送醫急救仍不治。(民眾提供)

張姓女子中刀傷後現場心肺功能停止,送醫急救仍不治。(民眾提供)

台電嘉義區營業處配電中心今發生情殺案。(記者王善嬿攝)

台電嘉義區營業處配電中心今發生情殺案。(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