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疫後毒品攻入墾丁「台灣祭」 恆警超前部署逮藥頭

恆警超前部署逮藥頭。(圖由警方提供)

恆警超前部署逮藥頭。(圖由警方提供)

2022/03/22 10:1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台灣祭」春天音樂盛事將在4月1日至3日在墾丁大灣遊憩區舉行,墾丁地區清明連假訂房已經達到8成以上,警方擔心過去不肖份子進入墾丁吸毒狀況再起,近日進行大規模掃蕩,緝獲吳姓藥頭涉嫌販賣第二級毒品,希望超前部署將毒品趕出墾丁。

警方接獲線報,家住屏東的吳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平日沒有工作,都是靠販毒維生,嚴重影響社會治安甚鉅,且家中出入份子甚為複雜,可能利用「台灣祭」期間販毒,經警方跟監蒐證多時前往查緝,當場查獲吳姓藥頭,並查扣販毒用手機,將吳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墾丁地區近年雖然已經沒有春天音樂季,但屏縣府近年接手舉辦的「台灣祭」音樂盛會,已經慢慢成為遊客關注的音樂品牌,動輒數千樂迷群聚的狀況,頗有當年春天音樂季的氛圍,卻也引發警方重視,就怕年相關負面狀況再次污染觀光地區。

恆春警方除了提前大規模掃毒,這次特別針對各大飯店、民宿業者宣導安居緝毒友善通報網、第三方警政及台灣祭期間各項措施,向業者宣導如何辨識新興毒品、辨別各種可能涉及不法的住客,並鼓勵業者踴躍加入恆警「安居緝毒友善通報網」,一旦發現有可疑毒品犯罪,立即向警方通報處理,警民聯手共同打擊毒品犯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恆警超前部署逮藥頭。(圖由警方提供)

恆警超前部署逮藥頭。(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