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外籍師與女師婚外情生變 恐嚇寄裸照給學校爆不倫被起訴

加拿大籍男外師與台女教師發生婚外情,女方分手後,加籍外師涉嫌對女教師恐嚇向學校爆不倫及裸照,被桃園地檢署依恐嚇罪嫌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加拿大籍男外師與台女教師發生婚外情,女方分手後,加籍外師涉嫌對女教師恐嚇向學校爆不倫及裸照,被桃園地檢署依恐嚇罪嫌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2022/03/17 17:02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加拿大籍男子傑森受聘桃園市某學校教英文,已婚的他與另一學校廖姓女老師發生婚外情,但去年3月間2人感情生變鬧分手,傑森涉嫌以通訊軟體微信傳送給廖女任職學校的截圖,稱說要向校方及教育單位揭發雙方婚外情及廖女的自拍裸照,案經廖女報案提告,桃檢今將傑森依恐嚇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55歲的傑森受聘來台在桃園市某學校任教,已婚的他與廖姓女老師發生婚外情,女方在濃情蜜意時曾寄送自拍的裸照給傑森觀看,但雙方於去年3月間感情生變,廖女向傑森提議分手。

傑森多次挽留女方感情不成,涉嫌於去年3月17日以通信軟體微信,傳送他向廖女學校及教育單位寄送電子郵件的截圖,並向廖女恫嚇準備向其任職學校與教育單位揭發婚外情與廖女自拍的裸照等。

廖女不堪昔日的甜蜜換來無情的恐嚇,氣得報案對傑森提告,檢方調查時,傑森坦承透過微信寄送電子郵件截圖,但稱這只是雙方感情生變而口出惡言,並無恐嚇意圖;但檢察官認為傑森所為客觀上已可認屬惡害通知併達使人心生畏懼程度,偵結將他依恐嚇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