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公車擦撞機車再碰汽車 司機「我恍神」釀1傷

肇事公車。(民眾提供)

肇事公車。(民眾提供)

2022/03/14 17: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公車今天中午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時,突因不明原因往右偏,先擦撞一輛路旁機車,接著再碰撞另輛自小客,造成機車騎士因此受傷,所幸經送醫無大礙,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公車司機坦認,因一時恍神導致車子偏向釀禍,至於事故原因由警方進一步鑑定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中午近1時許,59歲陳姓司機當時駕駛台中客運公司,由青島路沿崇德路往文心路方向行駛,卻在行經北屯區崇德路與北平路時,突因不明原因往右偏向,導致右前車頭先擦撞一輛停放路旁,由25歲蘇姓騎士騎乘的機車左側。

公車肇事後隨即再碰撞另輛也停放路旁的自小客後車尾,自小客駕駛當時臨停在車上,被突如其來一撞也嚇了一大跳,轄區第五分局交通分隊獲報趕往處理,所幸連同自小客駕駛及公車上乘客都無人受傷,到是蘇男的左腳因此受傷,經119救護車送醫治療,幸無大礙。

警方對陳男、蘇男及自小客駕駛共3人進行酒測,均無飲酒反應,陳男坦認因恍神,造成車輛偏向釀禍;警方初判公司車注意車前狀況,機車及自小客分因違規停車或暫停不當,但確實的肇因原因及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

公車先擦撞路旁機車。(民眾提供)

公車先擦撞路旁機車。(民眾提供)

接著再撞上自小客後車尾。(民眾提供)

接著再撞上自小客後車尾。(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