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開老爸車載友兜風 少年跑給警察追自撞山壁慘了

戴姓少年等人自撞山壁,乖乖就逮。(警方提供)

戴姓少年等人自撞山壁,乖乖就逮。(警方提供)

2022/03/12 19:1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新北市戴姓少年今天偷開爸爸的車出門兜風,戴父報案車輛遭竊,桃園警方下午發現少年載著4名友人行經復興區台7乙線,緊急派員攔查,少年加速逃逸,在山區道路冒險迴轉,結果自撞山壁,車子陷入水溝,家人氣得半死,少年還可能得面對竊盜、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多項罪責。

戴父上午發現車子不翼而飛,壓根沒想到是16歲沒有駕照的兒子開走,向板橋警分局報案。桃園警分局巡邏時發現戴姓少年開車行經桃園區介壽路,沿線追查,發現他一路往復興山區前進,派員查緝。

警方在復興區台7乙線發現戴姓少年等人,他一度停車,卻又加速逃逸,甚至還冒險在山區道路迴轉,失控自撞山壁,輪胎還卡在山溝裡,一夥人只能乖乖就逮,還好沒有人受傷。

警方說,家人得知車輛是自家孩子偷開出門,還撞得嚴重毀損,氣得不得了。戴姓少年除了將因無照駕駛挨罰,還涉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被送辦;至於竊盜罪部分,戴姓少年偷竊直系親屬的車,若戴父要提告,他才要面對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