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客車搶道疑不爽被貨車叭 駕駛竟掏槍攔車

員林大道爆發行車糾紛,小客車駕駛停在內車道,還從車上掏槍攔車,驚嚇不少用路人。(民眾提供)

員林大道爆發行車糾紛,小客車駕駛停在內車道,還從車上掏槍攔車,驚嚇不少用路人。(民眾提供)

2022/03/09 21:07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又見行車糾紛,這次還亮槍!

彰化縣蕭姓貨車駕駛,日前行經員林市員林大道與中山路口時,突然被前方小客車駕駛攔車,小客車駕駛從車上掏出一把手槍並走向貨車,蕭男只好頻頻道歉,對方才作罷離去,但蕭男已嚇出一身冷汗。員林警方表示,已掌握特定嫌犯,積極查緝中。

本報接受爆料表示,7日12點多員林大道五段與中山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小客車疑似搶內車道時被後方大貨車鳴喇叭,結果小客車駕駛竟停在內車道不讓後方大貨車前進,甚至下車從行李箱疑似掏出一把手槍,並衝到大貨車前嗆聲,雙方僵持許久才離去,有路人見狀驚嚇幫忙報警。

對此警方表示,當天的確有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小組偵辦,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目前已掌握相關人車,積極查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