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女鄉代被控脫光視訊撩人夫 女董座親上火線對戰

伸港鄉女鄉民代表陳聿琦外型亮麗,政治路頗被看好。 (翻攝陳聿琦臉書)

伸港鄉女鄉民代表陳聿琦外型亮麗,政治路頗被看好。 (翻攝陳聿琦臉書)

2022/02/20 19:2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伸港鄉女鄉民代表陳聿琦,被建商陳姓女董座控告脫光光視訊撩夫求償500萬元,彰化地院判陳應賠女董座25萬元,陳聿琦今天親上火線受訪強調「會提出上訴」,並懷疑此事在現在曝光,與年底選舉有關;女董座則現身反擊指出,她只是要端正風氣伸張正義,與政治或選舉無關。

陳姓女董座的丈夫則在今天受訪時表示,大家好聚好散,彼此現在也都沒有聯絡了。他有錯就要認錯,希望事情盡快早點結束,大家生活回歸正常,不要再牽扯不清。事情發生就發生了,希望雙方不要再有仇恨。

陳聿琦遭某建設公司陳姓女董座指控,曾與她丈夫脫光衣服視訊,還擺出猥褻姿勢,試圖誘拐其夫,還曾到家中大聲斥責丈夫,指控他始亂終棄,導致鄰里皆知,她也精神受創,向女鄉代求償500萬元精神慰撫金。女鄉代辯稱,兩人只是網交,並無發生關係,還指控建商竊錄影片威脅交往,證據無效不應賠償。彰化地院一審認為女鄉代早得知被錄影像,卻沒提告對方,無效證據說詞並無根據,判處女鄉代應賠償女董座25萬元。

陳聿琦今天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那些照片是2016年被前男友側錄而散發出去的,那是在自己身為民代之前所發生的事,前男友另一伴看到照片才造成這些誤解,覺得破壞她家庭而被告。此事在這時候被拿出來炒作,由於自己正在爭取黨內議員提名,時間點太過巧合,懷疑與選舉有關,以後會在交友狀況更謹言慎行。

該名陳姓女董座今天受訪則強調法院判決是「還給我一個公道」,不管陳女被判多少錢,是否民代或一般民眾,且雖然是單身,但都不應介入他人家庭,她是要端正風氣,站在正義的一方,讓陳女知道其行為是錯的,且她從要告到現在,根本不知道陳女是要選鄉長或縣議員,她只是個生意人,不想跟政治扯上關係或影響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