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西門町樓房失火 濃煙狂竄嚇壞路人

台北市西寧南路145號今日晚上發生火警。(記者劉慶侯攝)

台北市西寧南路145號今日晚上發生火警。(記者劉慶侯攝)

2022/02/16 23:26

首次上稿 20:52
更新時間 23:2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45號的一棟老舊式三層樓高的商業樓層,今日晚間7時52分,位在3樓莫名竄出火苗,隨即冒出濃煙。火勢悶燒近3小時後終於撲滅,目前初步認並無人員傷亡,由於目前火場溫度太高,起火肇因將由消防局人員鑑識。

位在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45號的一棟老舊式三層樓高的商業樓層,案發地的145號是理髮店,當時已經打烊拉下鐵門,2、3樓則是服飾店,在進行裝修工程。至於隔壁則是體育用品專賣店。

由於案發現場位置緊鄰萬年大樓和誠品大樓附近,又時值人潮最多時刻,過往民眾無不驚駭,北市警消是近8時左右接獲報案,迅速出動雲梯車前往灌救和佈置水線。但因燒得猛烈,消防人員一度將火勢控制,但屋內溫度很高,造成救難人員無法順利進入。

火勢直到晚間近11時左右終於撲滅,初步了解屋內沒有人,但起火點是從何處引發,還要釐清。

西門町西寧南路1棟樓房3樓今晚失火,竄出大量濃煙。(記者劉慶侯翻攝)

西門町西寧南路1棟樓房3樓今晚失火,竄出大量濃煙。(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