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力彩頭獎12億獨得獎落大甲 業者開心要放鞭炮及煙火慶祝

情人節威力彩頭獎金額12.1億,就開在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61號的鑫玉龍台灣彩券行。(業者提供)

情人節威力彩頭獎金額12.1億,就開在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61號的鑫玉龍台灣彩券行。(業者提供)

2022/02/14 22:3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情人節威力彩頭獎金額12.1億,就開在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61號的鑫玉龍台灣彩券行,由一注獨得。27歲的正妹業者林宜蓁表示,在大甲開彩券行5年,店裡第一次開出頭獎,十分開心,等一下要放鞭炮慶祝,不過,她表示,由於店就位在蔣公路夜市,緊臨大甲鎮瀾宮,假日及春節期間購買彩券的人很多,不知是哪位客人獨得。

威力彩自2021年10月起已連摃32期,第111013期頭獎金額12.1億元,今晚在大甲鑫玉龍台灣彩券行開出,第一區中獎號碼為「04、08、19、29、30、36」,第二區中獎號碼為「04」。台彩稍早公布,本期威力彩頭獎送出去了,由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61號「鑫玉龍台灣彩券」開出,一注獨得。

鑫玉龍台灣彩券行就位在蔣公路夜市,緊臨大甲鎮瀾宮,假日尤其是春節期間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試手氣,27歲的正妹業者林宜蓁表示,開店5年第一次開出頭獎,真的很開心,等一下要放炮及煙火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