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開保時捷持槍搶銀行 高雄男收押

高雄葉男開保時捷持槍搶銀行,被趕到警方制伏,檢方聲押獲准羈押。(警方提供)

高雄葉男開保時捷持槍搶銀行,被趕到警方制伏,檢方聲押獲准羈押。(警方提供)

2022/02/13 00:0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開設美容美甲店的葉姓男子前天(11日)涉嫌開著保時捷,到銀行蒙面掏槍要求行員把錢裝滿,行員機警按下警報器,葉男火速被警方制伏逮捕。他拒絕夜間偵訊,昨晚(12日)複訊召開聲押庭,因未交代槍枝來源及防其逃亡,法官裁定收押。

據調查,葉嫌7年前以百萬元購得2006年出廠的中古保時捷Boxster,車款新車價格約300多萬元。他把車子登記在妻子名下,兩人後來離婚,但和前妻在新興區共同經營美容美甲店。

葉嫌聲稱,這兩年受疫情影響,美容美甲店生意大幅下滑,加上積欠地下錢莊約6、70萬元,每天被逼債逼到受不了,抱著得手就解決債務、失敗就去吃牢飯的想法,昨天鋌而走險,持改造手槍,到鼓山區博愛一路上的彰化銀行行搶,行員機警後退時,順手按下櫃檯下方的警報器。

當時鼓山警分局龍華派出所巡邏員警剛好在附近,不到1分鐘就趕到,行員還怒擲椅子砸中葉男,最後被員警制伏逮捕,檢察官陳永章向高雄地院聲押,高雄地院12日晚間裁定羈押。

葉男開保時捷(見圖)持槍銀行。(記者李惠洲攝)

葉男開保時捷(見圖)持槍銀行。(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