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小黃、自小客車禍 撞斷消防栓、路樹

兩車碰撞後衝向路旁,撞斷人行道上的水泥柱、店面招牌、路樹與消防栓。(民眾提供)

兩車碰撞後衝向路旁,撞斷人行道上的水泥柱、店面招牌、路樹與消防栓。(民眾提供)

2022/02/08 11:2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計程車昨深夜駛經西屯區路段時,疑搶快左轉與另輛直行的自小客發生碰撞,撞擊瞬間雙雙失控再衝向路旁,撞斷人行道上的消防栓與路樹等公物,兩輛車的車頭嚴重毀損,現場滿目瘡痍,所幸駕駛與乘客都僅輕傷,事故原因由警方鑑定釐清中。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晚近11時許,44歲富姓運將當時駕駛計程車沿西屯區文心路左轉車道,由櫻花路往西屯路方向行駛,行駛到西屯路口時欲左轉,疑因未遵守交通號誌,未等左轉燈亮起就搶快左轉,與另輛對向沿文心路中間車道由青海路往櫻花路方向直行,由26歲李姓男子駕駛,車內搭載24歲黃姓女性友人的自小客在路口發生碰撞。

因兩車車頭直接碰撞,衝擊力道猛烈,兩車再衝上路旁人行道,分別撞斷水泥柱、店面招牌、路樹與消防栓,路面也因消防栓被撞斷積水,一片狼籍,轄區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獲報到場,兩車車頭近乎全毀,現場滿目瘡痍,兩造駕駛經酒測後均無飲酒反應,但富的手腳有擦挫傷、李與車內黃女則是頭部受傷,所幸均無大礙,都未送醫。

警方除在現場現場管制交通,同時請1999聯繫環保局及自來水公司等相關單位到場處置,初判肇因為計程車未依號誌指示行駛,自小客未注意車前狀況,至於確實的肇因及責任歸屬,已現場繪測後送交大事故組釐清肇事原因。

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民眾提供)

自小客的車頭幾近全毀。(民眾提供)

自小客的車頭幾近全毀。(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