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刮刮樂連中「10萬元」大獎!網友羨慕留言大「C」喜氣

1名女網友過年到彩券行試手氣,連續刮中「10萬元」大獎,讓網友直呼太羨慕。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1名女網友過年到彩券行試手氣,連續刮中「10萬元」大獎,讓網友直呼太羨慕。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2/02/06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網友過年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起初買100元、500元都賠錢,沒想到隨後接連中獎,連買2張刮刮樂還「連中」10萬大獎,讓不少網友都想當羨慕,在留言區大吸原Po喜氣。

1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說,過年期間到彩券行試手氣,起初先購買100元、500元等小額刮刮樂,但都賠錢,她隨後再嘗試500元、1000元,與2000元的刮刮樂,並決定就此收手,最後共淨賺4100元。

不過,原Po隔天與男友吃完早餐後,臨時興起購買了1張2000元刮刮樂,抱持著「沒中就算了」的心態嘗試,沒想到獲得10萬元大獎,2人都直呼超驚訝,當場包紅包給店家吃紅、向店內土地公致謝。

原Po並未就此罷休,打算再購買1張2000元的刮刮樂,男友則認為「人不該貪」,不願再出資購買,原Po自掏腰包碰運氣,結果又再度刮中10萬元,而這也讓老闆相當訝異,趕緊拿出手機拍照,作為店家廣告。

原Po也分享自己購買刮刮樂的選號撇步,「尾數我都挑單數字號001、009這種的,沒有拿010到099的數字,中獎的兩張尾數分別是002,和008~」。網友看了貼文後都稱太羨慕,紛紛都在留言區留下「Ccccccc」,藉此大吸喜氣,希望也能與原Po獲得同樣好運。

原Po分享自己購買刮刮樂的小撇步。(圖擷取自Dcard)

原Po分享自己購買刮刮樂的小撇步。(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