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續押3個月父不准律師寄菜、寄錢 林秉樞抱怨「我爸怎麼那麼摳」

林秉樞被新北地院裁定續押3個月。(資料照)

林秉樞被新北地院裁定續押3個月。(資料照)

2022/01/28 11:3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一案,全案起訴後,林秉樞被新北地院裁定續押3個月。據了解,林秉樞在台北看守所羈押期間,過去總是金援他的父親,徹底對他感到失望,希望他能受點教訓,不僅以「林先生」稱呼林秉樞,還囑託律師千萬不要寄菜、寄錢給林秉樞。林秉樞得知父親的態度後,抱怨「我爸怎麼那麼摳」。

據了解,林秉樞母喪之後,他父親私下怨嘆兒子不爭氣,希望有情緒控管問題的林秉樞,能從此事學到一個教訓,未來能好好做人,特地叮囑律師不要寄錢,也不要寄菜到看守所給他。

林秉樞原期待羈押期間能得到父親的金援,未料得知校長退休的父親,竟與他「劃清界線」,甚至還以「林先生」稱呼自己,他為此一度在看守所內抱怨:「我爸怎麼那麼摳!」絲毫未體會到父親的用心良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