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持電擊棒 石牌捷運站停車場外想搶獨行女子

林嫌被警方壓制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林嫌被警方壓制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1/27 15:5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63歲林姓男子,昨(26)日晚間在台北市石牌捷運站附近,手持電棒棒意圖恐嚇、行搶獨行女子,幸被害人大聲呼叫,引起過往民眾注意,協同據報趕到的警方合力將他逮獲,依強盜未遂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因疫情影響導致失業賦閒在家的林嫌,昨日晚間7時左右,在石牌捷運站停車場外見一名女子隻身準備取車,認為可以趁機強盜財物,便掏出暗藏的電擊棒作勢攻擊。

由於時值下班尖峰時刻,案發地點雖然在巷弄內,但女被害人見狀大聲呼救,仍引起注意。林嫌見事跡敗露,立即拔腿狂奔逃離現場,附近民眾見狀也馬上尾隨追蹤並迅速報警。

北投分局線上警網獲報隨即進行攔截圍捕,最後在距離案發地點500公尺外的陽明郵局前發現林嫌蹤影,警方他壓制逮捕,當場查獲電擊棒兩具及用以變裝的外套及鴨舌帽,全案訊後依強盜未遂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