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野鄉加蓋鐵皮屋起火 竄天濃煙數公里可見

打火兄弟攀爬鋁梯入屋搶滅火勢。(記者陳賢義翻攝)

打火兄弟攀爬鋁梯入屋搶滅火勢。(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2/01/27 11:5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鹿野鄉今早傳住它火警,1棟3層RC建築物連棟式住宅加蓋鐵屋不明原因起火,屋內堆滿回收物,冒竄天濃煙數公里可見,台東縣消防局據報馳援,架築鋁梯搶滅,燃燒面積約25坪,無延燒鄰近建築物,無人員受傷。

台東縣消防局今早8時41分獲報,報案指稱鹿野鄉中華路二段1勇地上3層RC建築物連棟式住宅用途,3樓有黑煙冒出,不確定有無人員受困受傷,立即動員鹿野、延平、關山分隊車組趕往搶滅,並通報關山消防大隊、110、自來水公司和台電。

由於火場位於台九省道鹿野市區,來往車輛只能依賴警方交通疏導。關山義消分隊也出動近10名打火弟兄前往協助。據了解,起火點為廖姓屋主三樓搭建的鐵皮屋,由於現場堆置易燃物濃濃白煙瀰漫至數公里可見,所幸火勢很快就獲得控制,未造成人員傷亡,火災原因待火調人員勘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