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9消防節 高雄市表揚163名績優人員

今天是119消防節,高雄市消防局表揚163名消防、義消及災害防救團體等人員。(消防局提供)

今天是119消防節,高雄市消防局表揚163名消防、義消及災害防救團體等人員。(消防局提供)

2022/01/19 17:1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今天是119消防節,高雄市消防局表揚163名消防、義消及災害防救團體等人員,代理消防局長王志平表示,去年是艱困的一年,也是突破的一年,雖然有異常頻繁山林野火、疫情爆發、城中城火災等災難考驗,大家仍堅守崗位,克服各項挑戰。

高雄市消防局今在局本部8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績優消防人員、義消及災害防救團體表揚,由王志平及義消總隊長陳義永頒獎,感謝所有警義消及災害防救團體,並給予肯定與鼓勵。

王志平表示,去年一年遭遇各項困難,仍然順利完成了「111年預算編列增加幅度歷年最高」、「捕蜂捉蛇全面回歸專業」、「防疫出勤獎金全國最高」。市長看到大家的辛苦,市府也會作為消防同仁的後盾繼續支持。

消防局表示,年度績優人員獎項象徵消防的榮譽,他們總是在第一時間深入災難現場,奮力搶救與時間競賽,不願放棄任何稍縱即逝的希望,是逆行的勇者,也是市民堅強的後盾。

消防局說,消防人員在面對未知艱鉅的考驗,秉持無私奉獻的使命感,繼續堅守崗位,建構城市安全防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