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藏毒遇警盤查駕車衝撞 警開4槍逮人

警方在車內搜查有無其他違禁品。(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車內搜查有無其他違禁品。(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2/01/18 18:3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南榮路派出所員警今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南榮路319巷口,有一輛白色轎車停放路旁,形跡可疑,便前往盤查。未料,郭姓男子拒絕開啟車門、窗,經警方出言警告後,他竟衝撞警車企圖逃逸。情急之下,警方連開4槍,將郭男車輛攔下。警方破窗在車內起出瓦斯槍及安非他命,現將郭男帶回偵辦中。

據悉,40多歲郭姓男子有毒品、妨害公務等前科,今日下午行經該路段時,將車停在巷口。員警敲門示意郭男下車接受盤查,郭男不予理會,衝撞警車準備逃逸。

員警立刻拔槍朝車輛右前輪連開3槍,右後輪開1槍,將車攔停後,破窗將郭男揪出,並在車內起出安非他命及瓦斯槍。警方即刻將郭男帶回偵訊,目前正在釐清案情,全案將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偵辦。

據了解,郭男平日疑似以車為家,裡面堆滿雜物,且被捕時因遭玻璃割傷,警方先請消防隊員幫忙予以包紮,且被捕時精神恍惚,疑似有施用毒品,該部分仍待調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車內起出瓦斯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車內起出瓦斯槍。(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郭男帶回派出所偵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郭男帶回派出所偵訊。(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