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見前女友與男同事有說有笑 超商內砸碎酒瓶送辦

新北市李姓男子不滿前女友跟同事有說有笑,竟將紅酒瓶砸破櫃臺玻璃,嚇壞店員、顧客。(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李姓男子不滿前女友跟同事有說有笑,竟將紅酒瓶砸破櫃臺玻璃,嚇壞店員、顧客。(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1/17 14:3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李姓男子在一間超商碰上前女友歐女,見歐女與男同事有說有笑,李男醋勁大發,在店內買了一瓶紅酒後,拿到櫃台猛砸,當場砸碎紅酒瓶及櫃臺玻璃墊,當場嚇壞歐女、店員及顧客,警方獲報到場,當場壓制李嫌,將他依毀損罪送辦。

警方調查,38歲李男原與40歲歐姓超商女店員交往,月前他不滿歐女跟同事曖昧,爭吵後分手,無獨有偶,李男剛好跟歐女在同一間萊爾富超商打工,李男上週陪兒子到店裡領薪水,進店撞見歐女跟超商同事有說有笑,李男醋勁大發,當場跟歐女爭吵。

李男氣憤不已,為了展氣魄,當場買了1瓶紅酒,結帳時刻意在櫃台重重砸下,紅酒瓶、玻璃墊碎片噴濺整個櫃檯,超商內店員、客人都爭相逃離,受驚的顧客見狀報警,江翠派出所警力到場壓制李嫌,並安撫歐女等人;警訊後,李男辯稱自己太衝動,因超商堅持提告,李男因一時魯莽,吃上官司還恐面臨近萬元求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