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車北宜夜跑…帶頭的疑過彎「填海」 一次4車GG

陳男與2名友人相約夜跑北宜公路,釀成4車連環撞。(記者闕敬倫翻攝)

陳男與2名友人相約夜跑北宜公路,釀成4車連環撞。(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1/15 20:28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陳姓男子今天凌晨與2名友人到北宜公路夜跑,在42.9公里過彎時衝到對向車道,與紅色車子對撞,紅車遭撞歪失速,再與陳男2友連環擦撞,4車撞成一團、橫躺車道。新店警方獲報到場,確認4人均無酒駕,也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40歲陳男與35歲李男、32歲許男相約到台9線兜風,3人凌晨從宜蘭端出發,約在1點15分左右行經42.9k處彎道,陳男疑過彎橫越雙黃線,對撞左側駛往宜蘭、反方向的紅色汽車,紅車盧姓駕駛遭撞後車輛失控,再擦撞緊跟陳男後方的李男汽車,最後撞上壓尾的許男汽車,才失去動力停在車道上。

新店警方到場發現,4輛汽車佔住兩線車道,盧男及許男的車頭嚴重毀損,零件散落一地,先對4名駕駛實施吹測,確認4人酒測值均為0,持照也都正常,所幸未發生傷亡情況,後續依規定測繪、製作談話紀錄,以初步釐清事發經過。

凌晨2點半左右,警方再聯絡拖吊車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輛,通知景美工務段清除路面殘骸,凌晨4點左右恢復通車。

陳男對撞對向來車,車頭凹陷,零件四散。(記者闕敬倫翻攝)

陳男對撞對向來車,車頭凹陷,零件四散。(記者闕敬倫翻攝)

紅車車頭嚴重損毀。(記者闕敬倫翻攝)

紅車車頭嚴重損毀。(記者闕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