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傍晚驚傳女學生墜樓身亡 身分疑似網紅「木子小姐」

台大校園今天傍晚驚傳墜樓案,一位女大生疑似從第二活動中心高樓墜下,緊急送醫後不治。有傳言指出,墜樓女大生就是網紅木子小姐,但校方不願證實墜樓者身分。(圖擷自IG)

台大校園今天傍晚驚傳墜樓案,一位女大生疑似從第二活動中心高樓墜下,緊急送醫後不治。有傳言指出,墜樓女大生就是網紅木子小姐,但校方不願證實墜樓者身分。(圖擷自IG)

2022/01/04 21:52

〔記者吳柏軒、鄭景議/台北報導〕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今天傍晚驚傳墜樓意外,1名女學生被發現墜落在活動中心3樓平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校方對此深感哀痛,已針對相關師生啟動輔導關懷。有傳言墜樓者即是日前傳輕生的台大休學去拍A片的網紅「木子小姐」,但台大校方不願證實墜樓者身分。

網紅「木子小姐」去年12月曾發表「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造成轟動,其專頁也留下不少關於求學階段遭霸凌、罹患重度憂鬱症等經歷,不料在今年1月3日木子小姐的IG有篇留言,自稱是其父親,寫下其上午5點離世,身為父親無法阻止女兒死亡是一生遺憾等,引發外界驚呼與熱議。

但台大校方今天表示3日當天聯繫上木子小姐,其還活著,木子小姐的IG也無預警關閉等,外界輿論直呼被騙。

不料,台大校園今天傍晚驚傳墜樓案,警消調查,一位女大生疑似從第二活動中心高樓墜下,卡在3、4樓間的平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有傳言指出,墜樓女大生就是網紅木子小姐。

針對墜樓案,台大校方表示,校方獲悉後立即通報送醫及相關單位,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學校對此深感哀痛,並已針對相關師生啟動輔導關懷機制。

至於木子小姐是否就是傍晚墜樓的女大生,台大僅表示,不對自殺者的身分揭露任何資訊,並不證實其身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