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情緒失控大鬧中市益民商圈 掀桌推倒玻璃櫃警逮人戒護送醫

婦人昨晚大鬧與一中商圈相鄰的益民商圈。(擷自中部記者爆料網)

婦人昨晚大鬧與一中商圈相鄰的益民商圈。(擷自中部記者爆料網)

2022/01/04 15: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婦人昨晚騎車闖入與一中商圈相鄰的益民商圈,因情緒失控先是大吼大叫,推倒公共區域桌椅後,接著衝進飾品店翻倒玻璃展示櫃,場面一度混亂,警方獲報趕往制止脫序行為,但因她情緒仍相當激動,強制戒護就醫後通知家屬陪同,並已受理店家提告毀損究辦。

警方調查,43歲丘婦於上個月31日即與該家銀飾店發生口角糾紛,進而衍生肢體衝突,與該店楊姓店長以及店員互毆並互控傷害情事,昨晚9時許突因不明原因又再度情緒失控前往該店鬧事,邱婦當時騎車到益民商圈的銀飾店外大吼大叫、按鳴機車喇叭,進而東奔西跑推倒公共區域桌椅後,衝進銀飾店內翻倒玻璃櫃等物品,大搞破壞。

轄區第二分局育才所獲報趕往處理時,因丘婦仍情緒激動,立即控制其脫序行為,將她強制戒護送往醫院治療,並通知家屬至醫院陪同就醫,據查,丘婦疑患有躁鬱症精神疾病,有就醫紀錄,店家也已向警方提告毀損,損失金額仍在統計。

而警方也針對丘婦涉嫌毀損部分,將依毀損罪嫌送辦;第二分局分局長陳家銘強調,任何擾亂社會秩序的暴力行為,警方絕不寬貸,對違法情事將持續嚴正執法,務求全面淨化社會治安,展現警方打擊不法決心。

警方趕往將她強制戒護送醫。(擷自中部記者爆料網)

警方趕往將她強制戒護送醫。(擷自中部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