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氣消防員偷吃人妻 竟抝「只是一時意亂情迷」

桃園市陳姓消防員因外表帥氣曾上過新聞,卻被指控,偷偷人妻到汽車旅館床戰,庭訊時雖否認,私下卻對人妻的先生表達「懇求您原諒」,並稱「只是一時意亂情迷」,被錄音當做求償的鐵證;高等法院判應賠償人妻的丈夫40萬元確定。(情境照)

桃園市陳姓消防員因外表帥氣曾上過新聞,卻被指控,偷偷人妻到汽車旅館床戰,庭訊時雖否認,私下卻對人妻的先生表達「懇求您原諒」,並稱「只是一時意亂情迷」,被錄音當做求償的鐵證;高等法院判應賠償人妻的丈夫40萬元確定。(情境照)

2021/12/19 22:2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桃園市陳姓消防員因外表帥氣曾上過新聞,卻被藥廠苗姓主管指控,偷偷和苗男的妻子在新北市、桃園市等地汽車旅館床戰;陳男庭訊雖否認偷吃人妻,私下卻對苗男表示「對您萬分抱歉」、「懇求您原諒」,並稱「只是一時意亂情迷」等話都被錄音,當做提告求償的鐵證;高等法院判陳應賠償苗男40萬元確定。

苗男指控,與妻子於2013年結婚,沒想到,妻子在2018年11月的「九合一選舉」投票當天支援選務工作認識陳男後,兩人卻暗通款曲,從2019年2月起到9月間,多次相約到新北市、桃園等地的汽車旅館開房間偷情,直到同年9月陳男的妻子察覺,兩人才收斂。

苗男指出,2019年11月,陳男竟又勾搭他的妻子,每個月至少發生3次以上的性行為,直到2020年7月從其妻的通訊軟體對話中才驚覺妻子又與陳男搞婚外情,因此檢具妻子和陳男互相示愛簡訊、去年7月底陳男在手機簡訊對話中向他道歉等對話,對陳男提告求償100萬元。

但陳男庭訊堅稱,和苗妻只是分享家庭相處之道,否認兩人有性行為,或逾越男女分際的舉動,另外,苗妻在通訊軟體LINE對話時,曾單方面稱呼他為「寶貝」,但他未回應。

不過,苗妻出庭作證戳破陳男謊言,她證稱,2018年「九合一選舉」投票當天陳男向她搭訕,最後互加LINE,因時常聊天而日久生情,兩人在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至少10次以上,每次約會都是在消防分隊外面,結束後,她會開車載陳男到消防分隊門口讓他下車。

高等法院勘驗陳男相關簡訊對話,發現苗男怒氣沖沖質問陳男「想過玩人妻的後果嗎」等話時,陳男低聲答稱「只是一時意亂情迷」,並說「萬分抱歉」、「懇求您原諒」,指不想傷害他的太太,因她曾一度想不開,怕她承受不了。

高院綜合苗妻證詞等事證,認定陳男侵害苗男配偶權且情節重大,維持一審判決,仍判賠40萬確定。

苗男已和妻子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