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孩童墜樓!桃園市7歲女童12樓頂樓墜落傷重不治

桃園市7歲女童從12樓頂樓墜落送醫不治,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7歲女童從12樓頂樓墜落送醫不治,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記者鄭淑婷攝)

2021/12/13 17:40

首次上稿 16:34
更新時間 17:40

〔記者鄭淑婷、李容萍/桃園報導〕又有孩童墜樓!桃園市1名7歲女童10日晚間8點多疑似從自家12樓頂樓後陽台走上樓頂後墜樓,保全發現後急忙打119,但女童仍因傷重送醫急救後於晚間9點多宣告不治,女童媽媽事發時正好返家,得知噩耗傷痛欲絕,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原因有待釐清。

據悉,女童身心狀況並無異狀,案發前與媽媽似有不快,當天媽媽短暫出門幾分鐘,交代女兒乖乖在家寫功課,離開前將大門鎖起,該社區大樓結構較為特殊,女童疑似從12樓頂樓住處後陽台走到電梯間,沿著逃生梯上到樓頂,之後就被社區保全發現墜落社區中庭,保全趕忙打119報案將人送醫,女童媽媽正好返家,按門鈴發現家中沒人,才知女兒發生墜樓意外,女童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事發社區的樓頂女兒牆面高約100公分,並有欄杆,加起來高約120公分,女童身高較同齡高,約140公分,由於樓頂地面屬粗糙面,並未採到腳印,從周邊環境研判應無外力介入,因女童走上樓頂過程沒有監視器,確切原因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桃園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表示,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父母或照顧者不得將6歲以下或有需要特別看護的兒童獨留家中,女童已年滿7歲,父母並無違反法規的問題,過去也無通報兒虐等紀錄,全案仍待檢警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