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暗夜出租套房公寓失火 17房19名房客急逃生

台南市北區南園街一棟出租套房公寓13日凌晨突然失火,消防人員急到場滅火。(圖:民眾提供)

台南市北區南園街一棟出租套房公寓13日凌晨突然失火,消防人員急到場滅火。(圖:民眾提供)

2021/12/13 09:3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北區南園街上1棟4樓的出租套房大樓,今天凌晨近1點許在2樓有1間套房突然失火燃燒,其他套房的房客聞到煙味,在半夜中驚醒急忙逃出。消防人員進入灌救,火勢約在20分鐘後被控制,救災人員逐層清點、帶出3名男房客,均無大礙,最後與房東確認17間套房有19名房客全已安全疏散。

「位於北區南園街的出租套房大樓起火,2樓有竄出明火」,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今天清晨零點54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北區南園街有棟出租套房公寓失火,119派出公園、中正、和緯、東門等消防分隊及第6大隊人員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到場後看到2樓位置有明火竄出,即佈水線滅火,火勢約在20分鐘後就被控制,失火的房間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有財物損失。起火戶的男房客心有餘悸地說,起火點在他2樓房間內,他放置衣服的地方突然起火,就趕快跑下樓。其他2樓男房客也說,當時人還沒有睡,聞到火燒的煙味,連忙呼叫其他房客下樓。

在火勢撲滅後,救災人員疑慮公寓內是否有房客沒有下樓,向房東取得各房間鑰匙,逐一打開房間清查,先後從2樓帶出2名男房客與3樓的1名男房客,3人都無大礙。清查後確認17間套房共19名男女房客全已安全疏散。

由於起火原因不明,公寓的房客與房東心有疑慮,將由消防局火調科人員做火場鑑識調查、釐清失火原因。

台南市北區南園街一棟出租套房公寓13日凌晨,突然失火,消防人員急到場滅火,起火點是2樓一間套房。(圖:民眾提供)

台南市北區南園街一棟出租套房公寓13日凌晨,突然失火,消防人員急到場滅火,起火點是2樓一間套房。(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