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保大悍警「除暴安民」 兩天線上抓12名毒蟲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查獲王姓毒蟲持有的大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查獲王姓毒蟲持有的大量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2/07 14: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自上月11日起執行「除暴安民」專案,保安大隊持續強化治安熱點的巡邏力道,對於街頭聚眾施暴絕對「零容忍」,期間線上立破多起毒品案,光是這兩天就查獲12起,其中一起的毒品數量更高達214.3公克,成果最為顯著。

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前晚巡經北區進化路與大德街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的32歲王姓駕駛未繫安全帶,趨前攔停稽查,盤查中發現車內飄出K他命燃燒後濃烈味道,立即示意已經臉色發白的王男下車受檢,果然在車內起獲藏放的大量毒品。

警方總計查獲毒品214.3公克,分別是AMG包裝毒品果汁粉17包(71.3公克)、大力水手包裝毒品果汁粉12包(92公克)、搖頭丸10包(6.9公克)、高濃度包裝毒品果汁粉1包(4.9公克)、K他命12包(重39. 2公克),懷疑王男涉嫌販毒,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深入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另第一中隊昨晚巡經北屯區文心路華南銀行前,盤查一輛紅線違規停車的自小客時,發現25歲的王姓駕駛神情慌張、雙手不停顫抖,經王男同意後隨即執行搜索,當場在手提袋內起獲金融卡、存摺、手機、贓款17萬5千元,王男坦認擔任詐團的車手,訊後全案也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等罪嫌送辦,市警局長蔡蒼柏也特別公開表揚並頒發破案茶鼓勵認真執勤的警察同仁。

保大大隊長劉其賢說,自上月11日起啟動「除暴安民」專案,該大隊除對街頭聚眾施暴絕對「零容忍」,且針對鬥毆案件將以優勢警力強勢執法,迅速到場、快打壓制,並持續加強線上攔查可疑人、車的巡邏力道,絕不容許黑道幫派等不法分子危害治安,讓市民有安全宜居的生活環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保大另查獲王姓車手,起出金融卡、存摺、手機及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保大另查獲王姓車手,起出金融卡、存摺、手機及贓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