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暴高嘉瑜房內發現林嫌母親遺照、告別式簽到簿 仍未見豆腐頭

警方二度搜索高嘉瑜遭施暴的飯店,搜出自白書,林母告別式簽到簿等證物。(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二度搜索高嘉瑜遭施暴的飯店,搜出自白書,林母告別式簽到簿等證物。(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12/03 17:2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檢警追查林秉樞施暴立委高嘉瑜案,今天凌晨二度搜索施暴的1208房,赫見一對男女在房內收拾,警方連忙搜索現場,發現一紙高嘉瑜書寫的自白書等證物,但未發現關鍵證物「白色豆腐頭」;據了解,檢警在場雖發現林秉樞母親遺照、告別式簽到簿,因與全案無關,並未視為證物查扣。

據了解,一對男女今天凌晨1時許徵得飯店櫃台同意,進入1208房收拾林秉樞行李,警方接獲情資趕到,發現這對男女為林秉樞被逮之際,在場陪著林嫌的31歲吳女胞姊、胞弟,他們辯稱受託前來收拾林男私人物品,但被警方帶到新北地檢署說明,暫被列關係人請回。

據了解,警方在場查扣一紙高嘉瑜手寫、簽名的自白書、充電線、助理小馬在林母告別式上發放九張的求救傳單(透露女性遭欺侮)、林嫌母親訃聞、告別式簽到簿、林母遺照等物品,警方將自白書、傳單列為證物,送交檢方勘驗。

據透露,林母在台北市二殯舉辦告別式,簽到簿上有17名立委、及補教名師呂捷等民代、知名人士簽名,遺照則是告別式後由獨子林嫌帶回,因林嫌沒回老家,都住在飯店,也將告別式相關物品帶回投宿的飯店。

據了解,因高嘉瑜指稱備份手機資料的白色豆腐頭遭掉包,檢警獲悉有人進入施暴房間擔心遭湮滅證據,趕到展開二度搜索,但目前仍無所獲。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