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持續帶風向酸高嘉瑜 何志偉怒批「該關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家暴後,1日在立法院議場前對外說明,立委何志偉獻花給予安慰鼓勵。 (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家暴後,1日在立法院議場前對外說明,立委何志偉獻花給予安慰鼓勵。 (資料照)

2021/12/03 12:4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後,事發後PTT持續有人帶風向。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憤怒表示,關在裡面的人,還可以有一個組織系統在那邊運作,根本就是「蟑螂」,把頭砍掉身體還會動,後面還有一大坨人在亂搞。何志偉也說,PTT真的應該關掉了,不是髒話就是對女性或男性性器官的描述,不然就是不實的東西,查也查不到。

與高嘉瑜有多年交情的何志偉今天表示,他最近大概每天早、午、晚餐都會傳訊息問高嘉瑜吃飯沒,睡前還會問她睡了沒,則會回個哭臉,或者是幾句話。

何志偉指出,看到高嘉瑜要重述那段過程,為她感到很痛苦,這種智慧型家暴者,後面還有一大坨人在那裡搞,戴著手銬還在發出威脅,一邊道歉一邊打人,一邊道歉一邊威嚇,如果他是當事人,心理壓力非常大,法律是道德最後一道防線,這些似有若無的恐怖氣氛對當事人是多次傷害,出來面對需要勇氣,已經關在裡面的人,還可以有一個組織系統在那邊運作,這個是蠻噁心的,就跟蟑螂一樣,把頭砍掉後身體還會動,除了感到噁心也很憤怒。

對於事發後,PTT持續出現帶風向的文章,說高嘉瑜愛拍片,何志偉憤怒表示,他講這句話一定會被殺死,他真的覺得PTT應該關掉了,真的該關了,從頭到尾看PTT,不是髒話就是對女性或男性性器官的描述,不然就是不實的東西,查也查不到。

何志偉表示,應該要在各個論壇上面能夠找到是誰說什麼話,這種東西真的是太噁爛,PTT衍生出來的還有飯店經濟、罵人經濟、殺人經濟、抹黑經濟,這樣匿名發文,還可以去飯店15萬、20萬這樣的住?這幾天台灣在跟歐盟跟全世界講台灣打假新聞很厲害,這是對中華民國台灣最大的一個反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