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棒換甩棍!過馬路看一眼 台中男慘遭4惡煞暴打重傷

警方將4名施暴男子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4名施暴男子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1/29 13: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顏姓市民18日晚間徒步經過北屯區一處路口時,遇到分乘3輛車要右轉的孫姓男子等4人,孫等人認為被顏男「瞪」心生不滿,接下來又在餐廳門口遇到顏男,竟分別徒手及持甩棍攻擊顏男,造成顏頭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趕往時,孫等人已鳥獸散,但仍在4小時內將孫等4名惡煞查獲到案,依法究辦。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當晚7時29分獲報,轄內崇德路、崇德九路口一間餐廳前有打架糾紛,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在3分鐘內趕抵現場時,涉嫌打人的一方已開車離開,而被打的顏姓市民則頭部有撕裂傷,經送醫治療雖無生命危險,但頭部仍縫了8針,控訴莫名遭惡煞多人分徒手及持甩棍攻擊。

由於才剛發生引起社會譁然的「海神惡煞」施暴男大生案件,警方繃緊神經不敢大意,立即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並成立專案小組,火速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過濾後,鎖定逞凶惡煞分乘福特、馬自達、賓士等3輛轎車逃逸進一步「以車追人」,在4小時內將涉嫌打人的孫姓(37歲)、陳姓(35歲)、洪姓(33歲)、楊姓男子(24歲)等4人查獲到案,並起獲施暴的甩棍。

據查,孫等4人當時分乘3輛車準備前往該路口的餐廳用餐,右轉時正巧碰到顏姓市民徒步經過行人穿越道,顏唯恐被撞到,站在路口看了他們好幾秒,孫等人認為顏的眼神挑釁,像是在狠「瞪」他們,後來停妥車後到餐廳門口又遇到顏,才會一時氣憤,隨即返回車輛拿取甩棍毆打被害人後離去。

警方調查,涉案4人雖無幫派、組合註記,但當街施暴仍是零容忍行為,全案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檢方複訊後命孫5萬、楊3萬、其餘2人2萬元交保候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