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清晨1車酒駕撞路樹起火 1對男女擦傷及時逃出

消防人員射水撲滅汽車火勢。(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射水撲滅汽車火勢。(圖:民眾提供)

2021/11/29 08: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清晨近6點許,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2段、海安路3段路口,有1輛黑色小客車疑失控自撞路邊樹木後,小客車車頭突然起火燃燒,車上有1對中年男女手腳擦挫傷、及時逃出車外,這對男女被救護車送醫;趕到場的消防人員出水撲滅汽車火勢。

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今天清晨5點49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有車子自撞路樹,車子起火了!」,地點是在北區的中華北路2段、海安路3段路口,有1輛小客車撞到路樹,車內有1對男女已經逃出,但車子撞樹後起火燃燒。

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黑色小客車車頭明顯凹陷,疑是在撞擊後引擎漏油起火,隨即拉水線滅火,火勢在幾分鐘內就被控制撲滅,小客車前擋風玻璃遭燒破1個大洞。

救災人員表示,車上逃出的廖姓男子年約40歲、曾姓女子約30幾歲,兩人身上、手腳有些擦傷,沒有生命危險,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救治;車禍發生原因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到醫院調查,駕車者是廖姓男子,其酒測值已超過0.25且有闖紅燈情事,警方將開單告發並依涉刑法公共危險罪嫌送辦。(09:42更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消防人員射水撲滅汽車火勢。(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射水撲滅汽車火勢。(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