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郭文艷驚傳遭詐騙 親近人士確實有聽聞

大同前董事長林郭文艷驚傳先後匯款532萬元給詐騙集團,對此大同表示,林郭在大同已無任何職務,無法代為發言。(資料照)

大同前董事長林郭文艷驚傳先後匯款532萬元給詐騙集團,對此大同表示,林郭在大同已無任何職務,無法代為發言。(資料照)

2021/11/22 13:11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老牌家電廠大同(2371)前董事長林郭文艷驚傳先後匯款532萬元給詐騙集團,對此大同表示,林郭在大同已無任何職務,無法代為發言,而據熟悉林郭的人士表示,今年初確實有聽聞相關消息,對於遭詐騙金額不少,也感到詫異。

大同去年易主,「最強媳婦」林郭文艷今年也相繼辭去大同子公司董事,有淡出大同集團趨勢。

不過,在退出經營階層之際,根據媒體報導,林郭今年4月開始被詐騙集團盯上,以涉嫌洗錢為由,要求她匯款作為保證金協助查案,林郭文艷4至6月期間,先後有6度匯款,總金額高達532萬元,但等不到對方退款,打電話向165反詐騙專線查證,才驚覺受騙報案。

對此消息,大同公司僅回應,林郭文艷女士在大同公司並無擔任任何職務,對於個人事務,公司無法代為發言。而大同也補充,大同公司董事會已通過不再授予林郭文艷榮譽董事長稱謂,林郭也無擔任董事職務。

而與林郭親近人士則表示,今年初就有聽聞相關消息,但時間點非4月,不過也無法確認此事是否屬實,而林郭相信詐騙電話,確實讓周圍人士詫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