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佯裝買笑氣 3男持槍搶外送員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將持槍行搶的許姓主嫌逮捕到案。(記者許倬勛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將持槍行搶的許姓主嫌逮捕到案。(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1/11/10 16:19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21歲許姓男子佯裝開趴要笑氣助興,7日凌晨4時竟夥同2名共犯,攔下運送笑氣鋼瓶貨車,持槍搶走尹姓外送員身上現金3萬多元,楊梅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當天逮獲3嫌,訊後以強盜、槍砲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

警方調查,21歲許男有購買笑氣鋼瓶,和朋友在住處開趴的習慣,且都固定向楊梅某店家訂購,但近期缺錢花用,竟心生歹念找來許、王2名友人共謀搶劫。

7日凌晨4時許,許男請友人打電話訂購笑氣,約外送員在楊梅區民族路五段的公園交貨,許男獨自躲在公園草叢內,待送貨員抵達,發現無人收貨準備離開,便衝出來持槍恫嚇、搶走車上及送貨員身上共3萬8千多元的現金,再由另2人接應乘車逃逸。

尹姓向警方表示,由於許男是熟客才不疑有他,想不到會被他持槍行搶。

楊梅警分局承辦員警說,許男3嫌供稱缺錢花用,認為「賣笑氣的不敢報警」才有恃無恐行搶,加上被害人指證歷歷,經調閱監視器追查3嫌逃逸路線,當天11時將3人逮捕到案,訊後依強盜罪及槍砲罪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