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開車擦撞被圍毆命危!瑪莎拉蒂駕駛等3嫌函送法辦

警方將李男等三名惡煞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函送法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李男等三名惡煞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函送法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1/10 11:4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載同學返家途中,與另輛瑪莎拉蒂跑車發生交通事故,未料僅因小擦撞竟遭對方打成重傷命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案經披露引起網路一片撻伐,警方今天強調,已將涉案3人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函送地檢署,除朝組織犯罪方向深入追查,並建請檢察官傳喚羈押,嚴懲不貸。

7日凌晨零時40分,18歲宋姓男大生參與教會活動後,駕駛白色福斯汽車載著朋友與同學回家,途中行經台灣大道時,因變換車道,不慎與另輛由25歲李姓男子駕駛的黑色瑪莎拉蒂擦撞,李男與同車23歲、19歲的張姓友人下車理論時,竟徒手及持棍棒圍毆男大生,還打電話撂人前來支援。

支援瑪莎拉蒂的兩輛人車十多人抵達時,員警早已在現場,才未釀成更大衝突,但男大生送醫後因顱內出血傷勢嚴重,醫院發出命危通知,目前仍於加護病房救治,據查,3名打人的男子均無業,有聚眾鬥毆前科,且該輛瑪莎拉蒂是登記在李男母親名下,推測應為富二代,也有一說是從事博奕相關行業。

而此案經媒體坡露後引起網路一片撻伐,痛批這群惡煞僅因小擦撞竟將人往死裡打,簡直是目無王法,而轄區第六分局今上午也由分局長蔡元戎出面說明表示,案發時警方迅速於6分鐘內抵達,現場已無衝突情事,發現男大生傷者立即送醫救治,並將相關嫌犯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初步以傷害罪偵辦。

惟經警方陸續通知相關在場人深入查證,及調閱影音畫面後,發現李男等3人參與毆打行為,再通知3人到案複詢,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恐嚇及傷害等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警方將持續蒐集相關事證,朝組織犯罪方向深入追查,並建請檢察官傳喚羈押,斥喝不法。

蔡元戎強調,嚴正譴責暴力,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全力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男大生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民眾提供)

男大生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