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市知名早餐街疑爆排隊糾紛 3男2女當街打群架

馬公市知名早餐街文康商家,列入觀光客必遊的網紅景點。(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知名早餐街文康商家,列入觀光客必遊的網紅景點。(記者劉禹慶攝)

2021/11/08 13:2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知名的馬公早餐街文康商圈,列入觀光客必買的網紅景點。今日卻爆發三男二女疑似排隊糾紛,其中一人直接暴衝,攻擊頭戴安全帽打電話男子,原本以為是觀光客打人,但經警方查證卻是澎湖「內戰」,全案進入司法偵查程序。

根據了解,位在文康商圈知名的牛肉湯早餐店,今日早上八時許,三男二女的年輕人在購買早餐時,與一名頭戴安全帽男子,疑因插隊糾紛發生口角,當戴安全帽男子打電話之際,其中一名年輕男性突然由隊伍前端衝出,直接毆打頭戴安全帽男子,由於用力過猛,瞬間男子安全帽噴飛。

被毆打的男子立即用電話報警,並要求對方不要離開現場,該三男二女仍繼續往民生路方向逕行而去。

隨後五分鐘內,警方隨即趕到現場,毆打男子地的三男二女已經走到民生路文康街口,被警方傳喚到案說明,整個過程被現場目擊民眾以手機「全都錄」,對於治安純樸的澎湖縣,買個早餐就出現全武行暴力畫面,令人相當不可思議。

據現場目擊民眾指出,出拳毆打者,不斷口出三字經,在同行女友的勸阻無效下,持續怒目相向,不斷做勢恐嚇威脅,隨後騎乘機車的被毆打民眾,前往部立澎湖醫院驗傷,並向警方報案,控告對方傷害。案發現場的商家,皆表示有事情口頭糾紛就算了,都不應該出手毆打。原本外界認為出拳毆打的是外地空空客,但警方調查證實為澎湖內戰,雙方都是澎湖人,已傳喚出手的民眾到案說明。

早餐街知名牛肉湯店前,發生顧客疑似排隊糾紛暴打安全帽畫面。(民眾提供)

早餐街知名牛肉湯店前,發生顧客疑似排隊糾紛暴打安全帽畫面。(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