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東石老夫妻命喪火場 收養「浪浪」堅守屋前等主人

嘉義縣警方及消防人員,今天到火場進行鑑識,調查釐清起火原因。老夫妻收養的流浪犬,堅守屋前似乎在等待主人。(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縣警方及消防人員,今天到火場進行鑑識,調查釐清起火原因。老夫妻收養的流浪犬,堅守屋前似乎在等待主人。(記者王善嬿攝)

2021/11/07 10:57

〔記者王善嬿/東石報導〕嘉義縣東石鄉下揖村一處2層樓透天厝,昨晚間9點多發生大火,由於火勢延燒迅速,屋內一對86、85歲林姓老夫妻來不及逃出、喪生火場,林老夫妻收養的流浪犬從昨晚就在屋前踱步、疑似尋找主人蹤影,今天上午警、消到火場進行鑑識、進一步調查釐清起火原因,狗兒就堅守屋前,持續守候等待主人,親友見狀均備感哀戚。

東石鄉長林佳瑩今到下揖村出席活動時表示,將請村幹事了解林家狀況、協助處理後事。

村幹事王雅慧說,林姓老夫妻平常待人親和,其中86歲林老先生每週2次會參加社區長照站活動,他們家中收養2隻流浪犬,都會跟在老先生左右;鄰居說,從昨晚發生火警後到今天上午,狗兒都一直待在屋前,似乎還在等待主人,原本流浪犬找到溫馨的家,如今可能又要成為流浪犬了。

林姓老先生的弟弟說,大哥平時走路不方便,而昨中午兄弟姊妹才回到東石,大哥子女也都回來,家族一起聚餐歡聚,怎料晚間就發生火警。

東石鄉下揖村昨晚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鄰居今前往關心。(記者王善嬿攝)

東石鄉下揖村昨晚一處透天厝發生火警,鄰居今前往關心。(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